close

前陣子經過,突然發現家附近多了間這麼富麗堂皇的店!

美術館這附近,咖啡店雖然多,裝潢漂亮的也不少,但大都壽命不長,所以我想說有空一定要來試試看!!

Cafe3  

找了個下午邀請姨媽一起來喝下午茶,白天看店裡的感覺,雖然少了燈,不過還是挺美的!

最讓我吃驚的是我們來時只是weekday的下午,可是它生意卻非常的好!

幾乎客人就是一直近來的狀態!!

Cafe4

店裡的裝潢設計整體看起來是砸了重本,處處都可以看到很有巧思的裝飾!

Cafe5

店裡的燈非常的酷,跟整體的木調系裝潢十分的搭配!

cafe15

點餐的櫃檯也陳列了很多點心的選擇,另外服務人員的紅色小beret也挺可愛的!

Cafe8

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店內這一整片的大桌子,中間還有提供充電的插孔,對於想帶電腦來裝文青的人算是一項很體貼的服務!

不過我想也因為這個原因,店裡總是很多人!

Cafe6

二樓也有蠻大的空間,不過因為我本來也沒想到要寫,所以沒什麼照相 ...

Cafe7

連廁所前的牆都做得很有藝術氣息!! :)

Cafe9

看到網路很多人拿卡啡那和Starbucks做比較!

不過我覺得這種比較對卡啡那是有點不公平的,因為就咖啡上而言,卡啡那贏太多了!

事實上,我第一次喝到時,對於這種大型連鎖咖啡能有這樣品質的咖啡,覺得非常的impressed!

為迎接聖誕節,店裡的杯子也已經換上了特別訂製可愛的麋鹿杯,再一次讓我覺得這家店真是資本雄厚呀!

不知道聖誕節過後這些杯子的下場是什麼?!

若是明年聖誕節又拿來用,就覺得好像有點沒新意,還是會二手拍賣掉?

Cafe10

點心方面, 瑪德蓮和可麗露都沒什麼好吃的,不過價錢倒是蠻便宜,所以就算了,不過絕對不會再點第二次!

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鬆餅,同樣也是沒什麼好吃...

看來點心不是這家店的強項(就像咖啡不是星巴克的強項一樣...)哈哈哈!

Cafe11

第二次去時,因為有了第一次的前車之鑑,所以選了比較不一樣的!!

出乎意料的,檸檬塔,cheese蛋糕以及栗子蛋糕味道都非常不錯!!

感覺甜點上的水準有些不一致,不過現在知道什麼好吃,以後來應該還是會咖啡甜點都來一份!

Cafe1  

室外的這面牆,感覺是專門給人照相到此一遊用的!

不過的確是蠻美的!

Cafe2  

以人氣來看,感覺這家店應該會在美術館開很久!!

看來這個年頭做生意,真的是一開始就要砸重本,把人氣衝起來才有可能永續經營!

-- The end --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kees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