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我玩樂高以來,最艱難的挑戰 - 樂高鬼屋!

這是樂高鬼系列(Monster Fighters)裡面最大的一組,總共有2064塊積木!

也是我拼了最久的一個系列!

Ghost1

其實它跟我的整個城鎮根本就一點都不配,所以買來到現在都是把它放在一個孤單的角落裡!

不過以一項單品來說,他的細節真的是做的可圈可點呢!

裡面配了六個mini figures,包含了兩個鬼,一個吸血鬼公爵,公爵夫人,科學怪人還有阿基屍!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下面這個鬼,關了燈他還會有夜光閃閃發亮呢!

Ghost2

另外阿基屍和科學怪人都是這套樂高才有配送的特別人物喔!

Ghost4  

Ghost5

公爵和夫人的臉也有夜光效果喔!

Ghost6

Ghost7

不過一如往常,明明這鬼屋這麼大一間,卻只  配六個人,明顯的不夠!

所以我們又陸續地在eBay上買了各式各樣的鬼人物...(明顯的中了樂高的計謀)

Ghost10  

來生個火吧 ...

Ghost9

啊!有毒蠍 ...

Ghost10  

至於我為什麼說這是我拼了最久的呢!

因為其實大部份的樂高建築,都是對稱的,所以基本上拼了一半就大概知道另外一半大概是怎樣!

所以可以拼很快,不過因為這一套是鬼屋,所以不規則的破舊感是營造那種荒涼氣氛很重要的一環,所以這房子的磚還有窗戶什麼的,都是不對稱的, 再加上我是那種看地圖要翻到對的邊才能理解的人,所以同理apply在看樂高說明書上(完全沒有3D的空間感),真是難為我啦!這拼的時候中間停擺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因為我覺得太費腦力了,不適合週末放鬆時玩 ...

 

Ghost3 Ghost8

希望大家喜歡 :D 

Ghost12  

--  END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高 鬼屋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kees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