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我寫保養的東西,大家一定覺得很跳tone吧?!

嘿嘿 ... 雖然我平常不化妝,可是不代表我也不保養喔!

不過最主要呢,是因為亞亞姐三天兩頭就問我 "你用什麼眼霜呀?!" "你上次Aesop好用的那個多少錢啊?!"

所以我決定一次介紹一下我喜歡的,也供姊姊妹妹們參考一下!

其實對這牌子最早有印象,是第一次去巴黎的時候,那時走在左岸,就看到了一間非常漂亮的店,裡面的擺設就是Aesop的極簡約風,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!!

不過整個裝潢都透露了一種貴嗖嗖的味道,再加上又是在旅行,所以也沒特別想要進去研究一下,就這樣我只是默默的把這牌子記在心裡而已!是一直到去年,我同事要送家人一些有澳洲特色的,拉著我去公司旁的Aesop,我才驚覺 "原來Aesop是澳洲的牌子呀?!"!

我本來還一直以為這是歐洲來的品牌呢!不過我想澳洲人推銷這個一定也想如果大家都覺得這是澳洲的,肯定賣不好,所以明明牌子叫Aesop,他硬是在marketing,e上加了一橫,變成Aēsop,增加了一點歐洲風味,果然高級感提升!

這點倒是很像很多台灣本土品牌,取了個日本味十足的名字一樣,看來崇洋媚外的心態,外都一樣呀!(這我自己亂講的啦! 聽聽就好!)

 Anyway陪同事的那次,她跟店員我從沒用過你的,可不可以給我些試用包(我心中OS "你該不會壓根沒要買,只想來拿免費的是試用包吧?!")

這種事我平常是對不會做的,但沒想到店員竟然也很大方的給了我們了很多試用包讓我們回家用!

我也是第一次知道,原來也可以去一家店什麼都不買,就跟人家拿免費的!

我那次回家試了它的人氣商品香芹籽抗氧化精華,也就是下面這一罐啦!

沒想到用了以後立刻愛上!因為它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輕薄,非常的保濕,但沒有任何的油膩感,感覺就像立刻被皮膚吸收一樣!

專櫃小姐這個香芹籽系列是他們的人氣商品,除了這個抗氧化精華外,我還有試潔面露(香芹籽潔面露),雖然感覺也不錯,但是100ml就要台幣$1,200的價格,我覺得我還是就用屈臣氏賣的Aqualabel就好!

畢竟好的感覺沒有像底下這瓶這麼令人驚豔,100ml NTD $2,000的價錢也還可以接受!

Aesop3

之後呢~我就立刻衝回店裡買下了它,也順便要了其他品的試用包(這招白要東西的招數我也學下了)!

我第二次買進的品就是下面這兩瓶:

甘菊去瑕敷面膜(60ml $1,500) 還有茶樹去角質粉(30g $1,200)

這兩瓶都是一周用個兩三次就好的,會買甘菊去瑕敷面膜是因為那是有些荳荳的問題,專櫃小姐敷了這會有幫忙鎮定皮膚的效果,我有時有痘痘,我也會直接把它塗在痘痘上睡隔夜(這也是專櫃小姐教我的)

而另外這個茶樹去角質粉則是要配合洗面乳一起使用,用完真的會覺得皮膚很皮滑噢!

不過我自從用了Clarisonic 的洗臉機後,就不大用這種去角質的品了,不過還是推薦給堅持要用手洗臉的姐妹們!

Aesop5

之後因為試用過的幾樣產品,我都覺得不錯,所以我決定去店裡好好的試用每一樣適合我膚質的產品!

(我就是大家最常聽到的混合性皮膚啦!也就是T字部位易油,兩頰乾燥)

所以在把店裡每樣能擦在臉上的產品幾乎都試過後,其中吸引我購買的就是底下這瓶B三倍C肌膚調理凝露,同時也是Aesop所有產品中,我最大推的一樣!

當初會買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小姐跟我說"如果你很喜歡香芹籽抗氧化精華,那麼這個擦在皮膚上的感覺,就像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吃了類固存一樣"!

果然如她說所說的,這個就像保濕界的法拉利一樣,擦上去後,會覺得整個皮膚水到不行,還且塗這個的時候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,它本生像是膠狀一樣,但你把它隨著肌膚推,它就變成像水一樣的感覺!

很難形容,需要自己體會!:D

這一瓶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非常的不親名,60ml要台幣$3,500!

專櫃小姐說她以前還是大學生時就在用,可是因為太貴了,所以她都三天才擦一次!

我雖然已經上班了,可是也捨不得早晚都擦,所以我現在就只有晚上洗完臉後會用!

Aesop1

接下來眼霜系列!

左邊的是我大推的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!

這瓶應該也是我用過所有眼霜後,感覺最好的一瓶了!

雖然也很貴(15ml $2,450),不過用量非常的省,就是兩滴,一隻眼用一滴 (它打開來是滴管)

右邊這瓶香芹籽抗氧化眼霜是我新購入的(10mL $2,550),因為生日時收到亞姐送的Aesop禮卷,嘿嘿!

這瓶擦起來更rich,我覺得以我的年紀和這邊的天氣好像比較不大合適(還是亞姊留給你用好了?!)

Aesop2  

另外下面左邊這瓶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用的產品無油保濕精華露(100ml $1,900),基本上就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的清爽版!

擦起來比香芹籽抗氧化精華更沒負擔!右邊這瓶煥采滋潤精露(25ml $1,750)是可以搭配精華路使用的產品!

大概一星期用個兩三次就夠了!就是擦精華露時滴個兩滴在裡面,然後混合著使用,所以用量也是非常的省!

我以前都覺得擦完精華露後還要再擦乳液,後來我問了Aesop的小姐,她說基本上他們的精華就像乳液的功能,所以你要是擦完覺得夠了,基本上就不用再擦其的的東西了!

還有它家的產品都可以mix and match,也就是滴兩滴這個配兩滴那個的擦,所以非常的flexible,完全可以你當天的膚質狀態決定你要怎麼擦!

這也是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!

Aesop4  

最後這個護手霜,是我想要很久但捨不得買的東西!

不過呢,這次因為亞姐送我online store禮卷Aesop他們一直沒寄到,結果為了道歉,他們就送了我一條免費的(30ml),嘿嘿真是太lucky,突然覺得等待是值得的!

他們還親手寫了一張卡片跟我道歉呢,真的是筆寫的不是電腦打的喔!超有誠意的!

平常他的護手霜一條75ml的要$850,所以雖然說我非常喜歡,不過CP值似乎不高,所以我還是繼續用瑰柏翠就好了!

下面的這個護唇膏是我為了湊錢買的,不過不會特別推薦!

Aesop6  

基本上呢,我覺得Aesop的產品大部份都不錯,我沒買的最大原因應該就只是覺得有些沒那麼划得來啦!

即使是化妝水,雖然我沒特別介紹,但其實也挺好用的,只是CP值來說覺得還是買開架式的就夠了!洗面乳也是!

最後,用完的瓶子我也都會留下來,因為覺得很可愛,還可以當花瓶呢!

Aesop7  

還有Aesop給試用包真的給的很大方!

我都會把它們留下來,因為這些試用包真的是非常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喔!

還有,買他們的東西他們都會拿布袋幫你裝,是不是很可愛呀?!

Aesop8

以上就是我的Aesop體驗!提供大家參考囉!

 

--END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kees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